吉林省首批5G旗舰体验厅向市民开放 科技-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879852

  17日是第51个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作为吉林省首批5G旗舰体验厅的中国移动长春汇文路营业厅迎来第一批参与体验的用户。

  汇文路营业厅北侧的5G体验区分为6个板块,分别是“5G介绍”“5G下载速率”“VR未来游戏”“VR城市直播”“5G速度体验”和“5G拓展应用”。“5G下载速率”区域显示的实时下载速率可达到1400Mbps,这样的速度在“5G速度体验”板块有了直观的反映,一部1G大小的电影,瞬间就能完成。在“VR未来游戏”中,体验者可以使用VR游戏穿戴体验高品质、无卡顿的VR游戏。

  市民吴先生体验后惊喜地说:“这体验真是太棒了,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走进5G生活,希望长春移动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网络和服务。”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