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光学探测联合实验室成立 科技-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957092

长春光机所牵手深海所

深海光学探测联合实验室成立

长春日报 ·2019-09-10

  近日,长春光机所与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简称“深海所”)在北京签署深海光学探测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成立联合实验室。

  该实验室针对深海科学研究中对光学探测技术的前沿需求,重点开展深海原位气体检测、生物识别与基因测序等深海工程技术研究,共同推进光学技术与深海科学研究的融合发展。

  长春光机所所长贾平表示,长春光机所是“中国光学的摇篮”,希望双方在光学探测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通过加快推进联合实验室建设,推动我国深海工程技术进步,解决深海领域的国家重大需求。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