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中低速磁浮列车在长亮相 科技-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972214

新一代中低速磁浮列车在长亮相

吉林日报 ·2019-10-08

  近日,由中车长客股份公司打造的新一代中低速磁浮列车亮相中国(长春)轨道交通博览会,流线型的车头和动物主题的外观内饰,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

  作为成熟的商用磁浮列车,车辆即将交付广东省清远市的磁浮旅游专线,开启磁浮交通+生态旅游的全新旅游资源开发模式。

  列车采用常导电磁悬浮和短定子直线电机牵引技术,最高运行速度达120公里/小时,这也是目前中低速磁浮列车所拥有的最高速度等级。列车应用精准的单点悬浮控制系统、优良空气动力学流线型设计、安全可靠的纯液压制动装置,处于中低速磁浮技术的前沿。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