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成功发射“吉林一号”高分02A卫星 科技-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997942

  命名为“快舟·我们的太空号”的快舟一号甲遥十一运载火箭,11月13日11时40分在我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将“吉林一号”高分02A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任务获得圆满成功。新华社发(汪江波 摄)

  命名为“快舟·我们的太空号”的快舟一号甲遥十一运载火箭,11月13日11时40分在我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将“吉林一号”高分02A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新华社发(汪江波 摄)

  命名为“快舟·我们的太空号”的快舟一号甲遥十一运载火箭,11月13日11时40分在我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将“吉林一号”高分02A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新华社发(汪江波 摄)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