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交通这么酷!带您看时速600公里黑科技 科技-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3014335

  12月6日至8日,第二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在杭州举行。其中轨道交通馆室外展区首设代表当今世界最先进水平的真车展,看点十足。时速600公里磁悬浮列车亮相。该车是科技部“十三五”立项课题,代表了中国在磁浮领域的最新突破。如果架设高速磁浮交通系统,从杭州到上海仅需20分钟。
  本次展出的还有新一代碳纤维列车、下一代智能列车、跨座式单轨列车。无论是凭颜值、功能,还是对美好交通出行的畅想,已经妥妥成为最酷的“黑科技”。不久的将来,这些新型轨道交通载具的研发将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交通新选项。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