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东京3月28日电 据日本《北陆·信越观光指南》报道,25日,富山县与富山市共同运营的水上游船“富岩水上线”正式开始了2017年的航行,运行截止至11月23日。

停靠在富山市环水公园的船只

停靠在富山市环水公园的船只(资料图)

今年,水上游船与富山市环水公园的富山县美术馆合作,游客只要出示轮船票或美术馆门票就可以享受打折优惠,力争更多的游客去富山市乘坐水上游船。自2009年开航以来,截止25日下午,“富岩水上线”的累计乘船游客人数已达到20万人次。

夜樱映衬下的游船

夜樱映衬下的游船(资料图)

“富岩水上线”是富山市内的一条运河周游观光船,从环水公园经过中岛闸门,最后抵达岩濑。在1小时前后的乘船旅行中,游客可以感受到运河的历史韵味与沿途景观。在中岛闸门能体验到日本也很少见的“水电梯”。这条水上线路运行着“fugan”“sora”“momiji”3艘船只,分ABC三大航线,分别是环水公园至岩濑、岩濑至环水公园、环水公园至中岛闸门,费用在1200至1500日元之间。(


作者:刘戈编辑:周大伟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