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珲春国际观雕赏雁节开幕 旅游-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833671
2019珲春国际观雕赏雁节开幕 吉林日报 ·2019-03-11

  3月10日,以“保护青山绿水,建设美丽珲春”为主题的2019珲春国际观雕赏雁节暨“爱护候鸟、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在珲春世纪广场启动。

  启动仪式上,现场群众们观看了生态图片展。

  据介绍,候鸟保护系列活动不仅是珲春市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品牌活动,也是珲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载体。多年来,珲春市始终致力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理念,全力推动绿色转型发展。

  18岁的俄罗斯游客克西妮娅告诉记者,这已经是她第15次来珲春了,每次来都有变化。她喜欢这座城市,也非常喜欢珲春原生态的自然资源。这次她和其他20多名俄罗斯游客一起来珲春看鸟观雁,非常开心。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