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评定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可获200万元奖励 旅游-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875246

  1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其牵头制定的《关于推进“双线”规划实施的若干政策》进行了解读。该政策针对6个方面共出台17条政策措施。其中明确,对新评定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一次性给予200万元奖励。

  《关于推进“双线”规划实施的若干政策》是在我省打造“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推动实施《长通白延吉长避暑冰雪生态旅游大环线发展规划》《长松大白通长河湖草原湿地旅游大环线发展规划》(简称“双线”规划)背景下,根据我省实际情况出台的,旨在加快构建我省旅游区域协同发展新格局,促进“双线”、联动“区域”、带动“全域”,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冰雪旅游强省、避暑休闲名省、新兴旅居大省。

  “双线”政策重点围绕加快建设东部避暑冰雪生态旅游大环线和西部河湖草原湿地旅游大环线,在壮大旅游市场经济主体、实施优惠的土地政策、加快旅游产业升级、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税收扶持、强化人才保障等6个方面,推出了17条政策措施。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