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之夏”文化旅游节开幕 旅游-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913296

“白山之夏”文化旅游节开幕

吉林日报 ·2019-07-07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6日晚7点30分,由白山市政府与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2019“白山之夏”文化旅游节在白山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启幕。

  本届文化旅游节以“休闲、避暑、度假——沿鸭绿江边行走,为美丽山水停留”为主题,让广大游客在这个“22℃”的清爽夏天里,相聚白山,一同感受“诗和远方”的魅力。

  此次旅游节是白山市加快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塑造白山“休闲、避暑、度假”夏季旅游总体形象的宣传平台。旅游节期间,将推出53项主要系列活动,内容既涉及户外运动,又涉及特色美食、旅游特产及商品展示展销活动;既有民俗文化节庆活动,又有松花石文化节系列活动等。

  山之神韵,水之灵秀。白山自然资源丰厚独特,后发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文化旅游节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挖掘旅游资源,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展示白山文化旅游的丰富内涵和独特魅力,不断打响“白山之夏”旅游品牌,进一步塑造“长白山核心区域旅游目的地”和“山水画卷·生态白山”形象。

作者:赵梦卓 滕浩锋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