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旅游产品为毕业生“量身定制” 旅游-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913580

一年一度“毕业游”旺季到来

多款旅游产品为毕业生“量身定制”

长春日报 ·2019-07-08

  中高考已经结束,很多毕业生会选择以外出旅游的方式告别初、高中生涯,迎接人生新阶段。随着毕业生出游需求量越来越大,旅游市场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毕业游”旺季,近日,多家旅行社为毕业生“量身定制”了多款旅游产品。

  旅行社推出多款亲子游路线

  长春文化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旅行社今年暑期推出了多款针对毕业生的产品,其中几乎每条线路都有配套的亲子线路,适合毕业生与家长共同出游。

  “我们推出了热高乐园2日游、新疆多个城市8日游、锦城天府成都精华6日游、湘约武汉双飞8日游等多款旅游产品。价格普遍介于人均3480元到5380元之间。”该负责人介绍,这些旅游产品都是根据学生们的旅游意向独立研发的最新旅游产品,既能满足学生们的喜好,又能够让广大家长与孩子们一起体验旅游的乐趣。

  避免游客扎堆可选择境外游

  据了解,在境外旅游方面,澳大利亚由于温度较高正是旅游淡季,而亚洲、中欧、东欧国家的旅游产品则比较受欢迎。长春海外旅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徐威表示:“据目前报团信息统计,选择国内游的游客占比60%,而国外游则占比40%。暑假旅游高峰即将到来,因此为了避免游客扎堆,广大毕业生尤其是亲子出行可以适当选择境外旅行产品。”

  为了满足境外游游客需求,今年暑期,长春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推出了济州岛4日或5日游、日本乐游本州全景7日游、宝贝去哪儿新加坡深度亲子游、天堂岛乐园越南8日游等众多针对学生、亲子游客的境外旅游产品。这些产品价格从4180元到10280元不等。

  毕业旅行成告别校园新方式

  “各大高校也迎来了毕业季,同学、好友结伴出游成为毕业季旅游的主流。”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相比“80后”和“90后”,“00后”旅行者更注重旅行的品质和随性化,新奇特的旅行产品和具有独特山水风情和文化理念的目的地更受他们的关注,如去“网红目的地”打卡,品尝原汁原味的美食等。

  为满足广大毕业生以及年轻游客的出行需求,凯撒旅游也适时推出了“毕业旅行季”高品质旅行产品,其中包括沙巴亚庇凯城酒店7天5晚自由行、巴厘岛库塔明星酒店7天5晚自由行、巴厘岛跳舞别墅酒店7天5晚自由行等,这些产品都是广大年轻人追捧的“网红”旅游目的地。

  “比起跟团游,现在的年轻学生们更喜欢自由行。他们渴望在自由行的过程中证明自己的成长与独立。然而学生们在游玩同时也要注意安全。”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提醒毕业旅游的同学们,旅行在外尽量结伴而行以便相互协助、照应,去陌生的地点应提前做好行程攻略,此外面对陌生人的搭讪要保持警醒,保证手机畅通,遇事及时与家人和警察联系。此外在选择旅行产品时应注意详查产品明细,详细了解旅游行程信息,尽量选择知名度高的旅行社。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