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泰号”旅游援疆首趟航班抵达阿勒泰 旅游-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916138

  我省今年旅游援疆的重头戏——2019年“吉泰号”旅游援疆专列专班活动7月9日拉开帷幕。60余名吉林籍游客刚下飞机就受到了吉林省援疆前方工作指挥部和阿勒泰地区各族人民的热情欢迎。在金都酒店,他们欣赏了一场精彩的哈萨克民族歌舞演出。演出前,正在阿勒泰地区采风的我省文联的几位著名书法家将“人类滑雪起源地”等书法作品赠送给阿勒泰地区。

  这是我省首次开设旅游援疆专班,计划从7月至10月,每周将有旅游团组赴疆。同时,今年也是我省开设旅游专列的第二年,计划8月和9月各开一列。预计专列专班将输送2500名吉林籍游客赴疆旅游。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