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世纪城首届“欢乐酷跑”活动疯玩一“夏”! 旅游-中国彩虹网 蔡江婧 2921356

微信图片_20190717150209.jpg

  中国吉林网获悉,长影世纪城2019首届欢乐酷跑——“奔跑吧!暑假!”大型全民趣味竞技活动即将启动。在进入暑假后的每个周末,将掀起一轮假日乐跑狂欢。

  全“城”酷跑  20大闯关有奖比拼

  据了解,本次酷跑活动将针对所有报名选手,特别邀请专业的健身教练,带领全员进行赛前热身。活动赛制为个人赛形式,每次活动征集100名酷跑爱好者、分成5组进行比拼。选手根据赛事图标注的定向线索,酷跑完成贯穿长影世纪城整个园区的20项闯关任务,根据完赛用时长短,每组前3名将分获惊喜奖品。

  旱地龙舟赛、水球投掷、指压板跳绳、搞怪袋鼠跳、疯狂垫球、蒙眼吹气球、电力单车等,将为选手们带来体力上的挑战与比拼。选手还需开动脑筋,完成考验IQ的“寻宝任务”,线索会藏在意想不到的位置。

  此外,活动还设置了啃冰棒、吃瓜大赛、西红柿狂欢等环节,发挥吃货的潜质。

  激情水战 清凉一夏

  玩水是消暑的必备神器,长影世纪城“湿身”派对打响“水战”集结号。游人还可以欣赏夏威夷风情巡游互动表演,感受夏日异域浪漫。

  白天有酷跑的激情,夏夜有闪亮的精彩。长影世纪城2019中国·长春消夏灯会已经火爆开幕,夜晚的长影世纪城已然成为长春极具人气的网红景区,吸引省内外游客纷纷打卡游玩。

  据悉,所有酷跑活动参赛选手当晚均可免费体验长影世纪城消夏灯会夜场,欣赏35万平方米璀璨灯海。“欢乐酷跑”活动报名通道即刻开启,请密切关注长影世纪城官方微信、微博信息。


作者:吴雪金编辑:蔡江婧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