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江文化旅游节将于15日启幕 旅游-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931465

图们江文化旅游节将于15日启幕

吉林日报 ·2019-08-02

  1日,2019中国图们江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延边州政务中心举行。

  据了解,2019中国图们江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15日至17日在图们市举行。本届文化旅游节以“生命之江、希望之门”为主题,由图们市图们江文化发展促进会主办,北京感觉智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深入挖掘和弘扬图们江文化,以促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域旅游三大战略为总目标,以“文化塑市”“旅游活市”战略为指引,进一步打造边境游、民俗游、跨境游三大旅游品牌。

  作为第六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图们市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本届图们江文化旅游节期间,将相继举行盛大的开闭幕式、第九届图们江文化论坛、图们江斗牛节、图们江美术作品展等仪式、演出、展示、体验、品牌5大类16项活动。来自国际国内的各级领导、嘉宾、专家学者以及域内外广大游客将一同参与到这场文化旅游盛宴中来。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