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伊通河畔赏炫美灯艺 旅游-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940921

到伊通河畔赏炫美灯艺

长春日报 ·2019-08-16

4fdceacd-ee01-4359-8b54-f108b9c57b96.jpg

灯光艺术节现场美轮美奂。 (长春万科提供)

  14日晚,在美丽的伊通河畔,绚丽的彩灯、华丽的烟雾营造出壮观的视觉景象,市民在热闹的氛围中惬意游玩、拍照留念。当日,“仲夏绮梦 幸福长春——长春万科点亮城市绮境”灯光艺术节启幕。本届灯光艺术节从即日起至10月将免费向市民开放。

  本届灯光艺术节由长春万科出资承办,景点内营造了或纯真童趣、或妙趣横生、或梦幻绮丽的场景,景点入口位于永宁路北侧伊通河畔,万科翡翠滨江售楼处东行200米处。园区以“小王子城市拾光漫游季”为主题,设置“拾光漫游之旅”“时光虫洞”“童梦廊桥”“夏日映像”“玫瑰花海”“星空影院”“奇幻乐园”“星空隧道”等10余个精美场景。

  开幕当日,奇幻乐园中的荧光色秋千、跷跷板让孩子们仿佛置身童话世界;可点播电影、坐在柔软草坪上观影的星空影院用精彩画面点缀夜空;玫瑰花海前,情侣们赏花、漫步,共度幸福时光;利用激光技术呈现出的星空隧道让人连连叫好……

  “伊通河灯光艺术节的主基调是用各种绚丽的灯光为市民提供视觉大餐。”长春万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灯光艺术节期间还将举办为期两个月的“V-STAR儿童艺术节”系列活动,通过儿童才艺比赛、趣味课堂、创意工坊等一系列寓教于乐的精彩活动,让孩子们在趣味互动中健康、快乐成长。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