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阿两地“大V”互访助力旅游发展 旅游-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944204

  8月8日至13日,受吉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和省文化和旅游厅之邀,“背包客的笔记”等5名新疆的旅游互联网“大V”在阿勒泰地委宣传部和阿勒泰地区文旅局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到长春市、白山市以及长白山等地进行采风。5位新疆网络“大V”亲身感受了吉林美景、吉林文化后,依据各自新媒体平台特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新媒体宣传,在新浪微博、抖音等平台发布图文、游记、短视频等宣传作品近百篇,阅读点击量达百万次以上,扩大和提升了吉林省旅游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吉林省的旅游互联网“大V”将在9月10日至17日到阿勒泰地区进行回访以及采风和宣传。

  两地旅游“大V”互访,属“吉林省—阿勒泰对口援疆旅游产业帮扶项目”,是一项创新举措,得到了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2019年度区域特色产业发展扶持计划的大力支持。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