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中俄出入境旅游迎来高峰 旅游-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971959

  
  国庆黄金周期间,在中俄边境城市珲春,“自驾游”“学生游”“家庭游”等多种出入境旅行团急剧增加。10月3日是珲春口岸开关的第一天,出入境游客突破4000人次。
  10月5日,记者来到珲春口岸,看到出入境大厅内人潮涌动,大厅外停放的客车络绎不绝。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根据现场客流实际,提前加开通道,灵活调整执勤警力,引导旅客有序候检,确保客流疏导忙而不乱,安全有序。“我们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原则,在候检区域安排民警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服务和帮助。同时,在国庆节期间加开验证台,使中外游客依次、快速通过边防检查,最大限度满足出入境旅客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业务三科科长史新明介绍说。
  由于手续办理便捷,游玩周期合理,各个旅行社还特别针对节假日推出不同时间的多元化旅游产品,有效避免扎堆,让游客能够惬意享受旅游的美好时光。

作者:王法权 张琰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