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山世茂滑雪场首滑迎宾 旅游-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999737

莲花山世茂滑雪场首滑迎宾

长春日报 ·2019-11-17

  长春莲花山世茂滑雪场开业迎客,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感受冰雪的魅力。 张扬 摄

  16日,长春莲花山世茂滑雪场举行了一场盛大的首滑仪式。作为今年长春市首家开业迎客的滑雪场,长春莲花山世茂滑雪场率先拉开了长春市2019-2020年滑雪季的序幕。

  仪式现场,滑雪场教练队伍身着皮卡丘玩偶服进行了开板滑雪展示,为现场的游客带来了精彩演出。在未来的半个月里,长春莲花山世茂滑雪场将陆续开放所有雪道、索道与地形公园,力争为游客提供更丰富的雪道,带来更全面的游玩体验和服务,11月末还将开展夜场活动,除提供夜间烧烤大餐、焰火、夜间缆车观光等多种夜间活动外,还将打造音乐节、焰火节、夜场滑雪等多种夜消费服务。滑雪场还将延续上个雪季的福利活动,每周三夜场所有女游客均可免费滑雪。

  据了解,长春莲花山世茂滑雪场还将于12月下旬承办“2019-2020年度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这是2022北京冬奥会周期内,在我国举办的最高级别国际单项赛事之一,同时也是各国选手的国际积分赛和奥运积分赛。市民可于比赛期间在滑雪场新建的全新看台上观看国际顶级滑雪赛事。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