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旅游

“白山之冬”邀您来白山过大年

吉林日报 ·2019-12-06

  5日上午,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将于12月22日在白山市启幕,并将持续至明年3月。

  本届冰雪旅游节由白山市政府与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以“嬉冰雪、浴温泉、赏雾凇、过大年”为主题,是提升白山市旅游目的地形象的重要平台。

  旅游节开幕式将与深圳铁汉集团合作,以“白山首届冰雪嘉年华”启动仪式为依托,推出冰雕雪雕展览、大型迎春灯会、全国各地精品特色美食展、特产年货大集、大马戏表演和冰雪娱乐等众多活动。其中,15组大型冰雕雪雕、240米的超长冰滑道、120米的超长雪滑道、5D灯光秀、好莱坞特技表演梦幻飞车、网红美食“五福大锅”6大亮点项目将在开幕式当天呈现给广大游客。

  近年来,白山市委、市政府将旅游产业作为“新五样”产业之一进行培育打造,经过持续发力和精心打造,全市冰雪发展迅猛,特色资源优势正在转化为特色产业优势。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用“一站式”度假的先进理念,建设国际一流滑雪场、原生态户外运动场、火山雪域温泉、奢华度假酒店群、萨满文化馆和风格清新独特的度假小镇;长白山鲁能胜地项目总体规划为“四季运动区、长白原乡区和森林之声区”三个功能区,拟用三年时间,打造“世界级生态旅游目的地、长白山四季户外运动基地和原生态体验胜地”。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