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旅游

吉林文旅携手快手吉林 共庆丰收

中国吉林网 ·2020-09-23

  松辽大地迎来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吉林省作为全国农业大省,依托庞大的农业产业和农民基数以及丰富的省内特色金秋旅游资源,积极振兴乡村、弘扬文化、庆祝丰收。

  为扩充金秋吉乡农业、文旅双渠道特色宣传,联合推动我省农旅融合,打造吉林丰收节乡村文化品牌,由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长春市博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快手吉林省运营服务中心承办的#快游吉乡庆丰收 #吉林省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快手短视频创作大赛于9月22日在快手平台准时上线。

  大赛利用快手平台设定吉林丰收节热点话题,广泛发动全省农民和文旅主播拍摄金秋乡村丰收、美景美食等内容,全面展示吉林人民在白山松水间欢天喜地的丰收场面,宣扬大美吉林,传播吉林魅力。

  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将号召各市州农业局调动基层热情,延续快手农民网络达人直播带货大赛的活动余温,让农民达人为本次短视频创作大赛注入乡土活力;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调动“双百计划”快手账号矩阵内的文旅机构、文旅达人力量,关注话题挑战赛,依托金秋吉林九大打卡地以及十一旅游黄金周的话题传播期,拍摄乡村旅游垂类系列短视频,扩充金秋吉林农业、文旅双渠道特色宣传。快手平台将对本次话题进行全国范围内为期1个月的流量曝光以及内容聚合,激发创作者作品持续输出,私域价值全面激活;同时以全国性、高流量输出话题,让吉林的丰收稻香在云端飘扬,让金秋美景在云端绽放。

  同时本次大赛覆盖十一旅游黄金周,为扩大活动宣传力量,将在省内重点金秋旅游线路与特色丰收活动现场设立“丰收节”线下打卡地,摆设话题挑战赛宣传物料,展示大赛线上入口二维码。无论你是土生土长的吉林人,还是慕名而来逛吃逛吃的客人,只要你坐标吉林,拍摄金秋吉林主题原创视频,扫描二维码添加话题# 快游吉乡庆丰收 #发布视频填写报名表即可成功参赛!真正做到“随手可拍 一扫参赛”。一人可多次填写报名表上传多个视频重复参赛,10月26日后台将会对视频的播放量、点赞量、评论量进行评比。  

  参赛视频内容可以拍摄旅途风光,展现金秋美景;拍摄旅游玩法,展现文旅创新;拍摄风俗活动,展示乡村文化;拍摄歌舞戏曲,展现艺术内涵;拍摄农家市集,展现富饶物产;拍摄地方美食,展现特色餐饮;拍摄农业技术,展现农耕文化;拍摄农民榜样,展现时代乡贤;拍摄合作发展,展现农村改革;拍摄美丽乡村,展现幸福生活……更多的拍摄内容和农旅精彩等待老铁们的挖掘和响应,白山松水庆丰收,欢歌笑语迎小康。快来打开快手,搜索话题# 快游吉乡庆丰收 #参与活动吧!吉林很美,我在等你!

作者:华欣欣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