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旅游

  中国网2月19日讯  2月18日是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成都市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动员大会召开。会上提出将把十大工程作为人民城市的样板工程、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的战略举措,全面塑造参与国际合作竞争的比较优势。

  成都是公园城市“首提地”,目前正在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公园城市是新时代城市发展的高级形态,是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表达,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价值承载。据了解,十大工程涉及民生、发展、建设、治理等方方面面,将全过程构造城市动能、全方位提升城市品质、全方面增进市民福祉,用公园城市的品质留住人、用新兴城市的潜力吸引人,让“像成都人一样生活”成为时尚。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将既是进入新阶段激发新需求的率先探索,也是贯彻新理念形成新示范的创新实践,更是服务新格局创造新供给的主动变革。

  在十大工程打造过程中会把城市文化地标、特色街区、科创空间、生态场景作为新思想新理念的实践基地,让示范区建设走在世界城市探索未来之路的最前列,持续把天府生活美学与成都营城逻辑相结合,以十大工程项目实施为契机,深度注入场景营造全过程,让现代化新天府的城市美学走向世界,让每一个生活旅行在成都的人情有所寄、心有所归。十大工程将始终秉持让城市自然有序生长理念,勾勒绿道蓝网、茂林修竹、美田弥望的城市界面,营造“推窗可见千秋瑞雪、开门即是草树云山”的蓉城印象,让人人都享有城景相融的生态宜居场景。

作者:编辑:王奕苏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