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旅游

和龙金达莱国际文化艺术节5月1日开幕

延边新闻广播 ·2021-04-20

  5月1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中国·和龙金达莱国际文化艺术节将正式开幕。本届金达莱国际文化旅游节在和龙市西城镇金达莱村主会场以及和龙市各乡镇分会场同时举办,活动为期5天。

图片

  和龙金达莱国际文化艺术节资料图

  活动在保留传统节庆活动的同时,将创新设置了主会场和各乡镇分会场同时举办的“和龙市万人制作辣白菜”表演、百米米肠制作表演、千人拌饭、花糕摆台等朝鲜族民俗特色美食表演。期间,朝鲜族跷跷板、传统摔跤比赛、和龙非遗匠人现场与游客互动、朝鲜族传统婚礼情景表演、和龙大型文旅歌舞秀“故乡金达莱”演出等具有朝鲜族特色的民俗艺术表演也将陆续上阵,给游客带来赏花踏青的体验乐趣和摄人心魄的视觉盛宴。

作者:编辑:孟煜恒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