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旅游

  7月19日,大连市召开全市旅游业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并召开大连旅游新品发布暨旅游资源推介会。现场以“浪漫海岸生活”为主题,重点推出10类滨海休闲度假旅游新品。

  一、城市海滨精品民宿系列

  1、安步复古民宿

  渔人码头安步复古民宿是一家美式复古民宿,避开繁华闹区,坐落于大连市内“最后的城市渔港”中,拥有12间风格迥异的观海客房。夏季提供海鲜大餐与自助烧烤,在欣赏渔舟唱晚、海鸟徘徊美景的同时,还可以品尝几十种手选精酿。

  2、安漫诺

  星海湾一号里的宝藏海宿——安漫诺,拥有14栋独立庭院,集民宿与餐吧于一体,适合家庭出游,也适合朋友闺蜜午后小憩。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这座沙滩上的海景咖啡厅,像是洒满颜色的调色盘,绚丽而温柔。

  3、久栖蓝岸民宿·咖啡

  位于星海广场怀抱中的久栖蓝岸民宿·咖啡,白色的围墙搭配错落有致的设计,让人仿佛置身于希腊爱琴海岸一般,风情万种与精致唯美在这座建筑中达到了微妙的平衡。

  4、四时鲸语沙滩度假民宿

  坐落于琥珀湾的四时鲸语沙滩度假民宿,拥有22间轻奢海滩客房将滨城最美的山色海景尽收眼底,海洋的呼吸与假日的宁静,随时期待您的到来。

  5、野海·赤山

  黑石礁海岸线西面的山脚下,伫立着一座摩洛哥式的海景民宿—野海·赤山,13间客房毗邻大海,躁动的夏日还有夜景绝美的户外餐吧、庭院与海水泳池,不必出国就能体会到惬意的异域风情。

  6、大连锦鲤·设计师民宿

  同样位于黑石礁海滨“大连锦鲤·设计师民宿”,到处洋溢着迷人的圣托里尼风格,庭院外整体设计犹如一条口含明珠的锦鲤,客房内部装饰以木质和藤编为主,搭配粗棉麻的纺织品,怀旧、朴实、宁静之美被凸显得淋漓尽致。

  7、夏家河子斑海豹度假营地

  夏家河子斑海豹度假营地涵盖餐饮、住宿、游泳、团队拓展、房车营地等诸多项目。栖星帐篷、动漫别墅等五种房型共计36间客房。在这里白沙逐浪,山海辽阔,聆风瞰海,物产丰富的小鱼港能瞬间打开游客们的味蕾。

  二、海岛度假民宿系列

  1、海岸山居民宿

  广鹿岛中有梦想的伊甸园——海岸山居民宿,它承载着山的壮阔与海的斑斓,镶满鹅卵石的小路与长满艳丽山花的街道,总给人一种说不出的清新质朴。

  2、朴宿

  朴宿位于广鹿岛最高山南台山脚下,安静不潮湿,整体设计为清新田园风格,温暖舒适的阳光房,可供游客看书、品茶,还有别具一格的室外花园。上岛游客还可以品尝海鲜美食、体验日出赶海、出海钓鱼和摄影观光等服务,充分享受质朴惬意的海岛慢生活!

  3、 花庐民宿

  地中海风情的獐子岛花庐民宿让人充满向往,蓝白的建筑配色凸显出海岛风情本色。

  4、高脑山·观海闲居民宿

  灰瓦与混凝土的结合的高脑山·观海闲居民宿位于大连市长兴岛,23间客房沉浸在清雅的田园风情中,这里的游客们或把酒言欢或三五品茗,静观花开花谢,闲看潮涨潮落。

  三、滨海野奢营地

  1、时光海格调营地

  面朝金石滩十里黄金海岸的时光海格调营地,占地16800平,全封闭180°海景立体环绕,拥有鲸落大野天幕、鲸落野奢帐篷、 鲸落大野营区及1座国际标准比赛足球场,球场内可做团建活动或各类比赛。

  四、滨海房车营地系列

  尽揽金石滩繁华美景的黄金海岸房车营地,可以眺望跨海大桥的银沙滩银泰房车露营公园。在这里,您可以360度的感受大海的浩渺与胸襟,一家人、一辆车、一份纯真的快乐,体验浪漫大连的岁月静好。

  五、海滨特色网红餐厅系列

  1、钱库里

  钱库里是一个让您在大连实现海鲜自由的自助餐厅,所有海鲜应季供应,包括鲍鱼、虾爬子、三文鱼、螃蟹等。

  2、瓦良格

  集装箱海景餐厅瓦良格既拥有满满的工业科技风,也不失西餐厅的浪漫情怀。

  3、卢布里西餐厅

  能够体验地道俄罗斯饮食文化的卢布里西餐厅,从装修到餐具配饰以及服务人员着装都是经典的俄式风情。

  4、兰巴赫西餐啤酒坊

  富有艺术气息的德国餐厅——兰巴赫西餐啤酒坊,镶嵌在星海广场之中,是年轻人最爱的网红餐厅之一。

  5、奥列格俄式音乐餐厅

  肉食爱好者的天堂——奥列格俄式音乐餐厅,位于东港威尼斯水城,华灯初上时,像是走进了19世纪的异域街头。

  6、LEO餐厅

  同样坐落于东港威尼斯水城的LEO餐厅,是一家环境优美的高颜值西餐厅,餐厅共有三层,最有特色的是第三层露台餐厅,不管是夜晚还是白天,坐在露台上吃着美食聊着天,欣赏着东港的海景和夜景都是令人向往的。

  六、滨海休闲吧系列

  1、浪吧

  位于星海广场,临近君悦酒店,拥有360°全方位的看海视野,在这里人们可以肆意地吹着海风,喝着冰咖啡,出门就能踏浪逐沙。

  2、了不起的考拉咖啡店

  集咖啡店、餐吧、民宿于一体的了不起的考拉咖啡店,有风景也有艺术,彰显着大连的青春与活力。

  3、大连莲花山观景台休闲吧

  大连莲花山观景台休闲吧矗立在海岸之滨,是欣赏大连风光的第一制高点。眺望东北,大连港、大连湾、金州湾依稀可见;俯视西南,星海湾风光尽收眼底。

  4、玛歌伍號

  玛歌伍號采用复合多元的经营模式,精美丰富的感官艺术特质,藉由“人·空间·美食·生活艺术”的互动,将营运范畴扩展至下午茶、西点、咖啡、轻食、面包、花艺等多元领域。

  七、帆船游艇海上体验系列

  1、老码头帆船基地

  “海上看大连”的老码头帆船基地,见证着大连的发展,展示着滨城的魅力。

  2、东港蓝色港湾

  东港蓝色港湾带您体验帆船出海的畅快,享受投喂海鸥的兴奋,各种海上体验项目让人流连忘返。

  3、开世航海时代

  在蓝色海洋包围的开世航海时代,清凉的海风会吹散夏日的燥热,游艇上的海鸥竞相追逐,餐桌上现捞的海鲜肥美诱人,这才是夏天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4、小平岛国际游艇俱乐部

  在最接近蓝天碧海的小平岛国际游艇俱乐部,不仅可以乘帆船出海喂海鸥,欣赏海上风光,也可以体验休闲海钓,感受海鱼咬钩的快乐。

  八、海洋康养系列

  1、易汤海洋温泉疗法

  焕活能量的易汤海洋温泉疗法,将海水的健康效应与水温的调节功能相结合,让所有宾客达到疏通经络、愉悦身心的效果。

  2、城堡酒店康贝思水疗

  伴着柔和的灯光,听到舒缓的音乐,城堡酒店康贝思水疗让人可以卸下一天的疲惫,远离外界的繁杂,享受片刻舒适。

  九、水下观光、专业海钓系列

  1、红运海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红运海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钓船舶25条,以獐子岛为核心,以“钓鱼、潜水、吃海鲜”为载体,打造北纬39°海洋牧场探秘之旅的高端休闲旅游产业,旗下的半潜式旅游观光,是集潜水互动、品鉴海鲜、观光垂钓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方式,近年来半潜亲子游成为到獐子岛旅游必打卡的一项。

  2、塔连岛海钓俱乐部

  夏日海钓,是一项与大海博弈的运动,在塔连岛海钓俱乐部,随时可以体会亲自乘船出海,与礁石作伴,与海浪共舞,与鱼儿斗智的极致乐趣。

  十、时尚海湾生活湾区系列

  1、东港商务区

  集浪漫休闲与现代时尚于一身的东港商务区,引领着大连未来发展的“风向标”。7公里的沿海景观带将国际会议中心、音乐喷泉广场、国际游艇码头、威尼斯东方水城串连在一起,既可以凭海临风,也可以坐船出海。

  2、琥珀湾

  琥珀湾位于大连的东南角,气候宜人,风景秀美,是大连市中山区最优美的风景地段。它毗邻大连最美5A景区老虎滩,距中央商务区CBD仅15分钟车程,离尘不离城。

  3、渔人码头

  有“最后的城市渔港”之称的渔人码头,位于大连市中山区滨海路虎滩渔港内,老虎滩海洋公园东侧,北临滨海路,南望黄海,当落日余晖洒落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码头内船影如画、海鸥飞舞,呈现出一幅动人画卷。

  4、星海湾

  星海湾无疑是大连最资深的旅游圣地,星海广场、城堡酒店、君悦酒店、跨海大桥等知名建筑齐聚于此,还有恍若仙境的星海湾平流雾等等,构成了大连这座海滨之城特有的气质。

  5、 付家庄公园

  付家庄公园位于大连南部海滨,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海域管辖40公顷,海滨浴场500平方米,坡缓沙细,海水清澈。公园内海滨旅游服务中心已具规模,既有豪华的大型游艇,又有集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宾馆饭店,是夏季旅游度假的好去处。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