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旅游

人民网北京10月14日电 (记者刘佳)10月14日,大兴机场“兴快线”产品新增北京大兴=西安、北京大兴=昆明两条每日多次往返航线,旅客从大兴机场前往西安、昆明两地将更加高效、便捷。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京陕、京昆“兴快线”中,北京大兴至西安、昆明日均往返24班,乘坐“兴快线”的旅客还将专享安检通道及便捷登机口资源,其中,在航站楼三层东、西两侧安检通道均设有“兴快线”专享通道。同时,针对“兴快线”产品东航推出便捷值机、灵活退改签、10kg额外免费行李额度、首都大兴两场换乘、里程优享、服务优惠、赠送大兴机场轻轨券等多项“易优享”权益。其中,“兴快线”航班旅客可随到随走、航班规定离站时间4小时(含)前可免变更手续费,在首都机场进出港的国内航班上,旅客可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前8小时(含)前,免费变更至同一承运日期大兴机场的进出港航班。

  自今年4月份以来,大兴机场立足旅客出行体验精心打造航空快线 “兴快线”品牌,先后推出京广、京深、京闽“兴快线”,目前每日往返共计45班。此次,东航京陕、京昆航线的加入是大兴机场“兴快线”的再升级,是对产品和服务的再优化,满足旅客多元化选择、精细化服务的出行需求,使得旅途更加舒适、便捷。同时,大兴机场加紧与航空公司的密切合作,为疫情期间的航空业市场带来了更多的机遇。


记者:编辑:王雪松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