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旅游

赞!在吉林玩冰雪,半个月不重样!

来源: 彩练新闻 2021-12-12

      赏雪、戏雪、滑雪,吉林冰雪超好玩!雪季里走进吉林,随处都是冬的欢腾、雪的风情!

      日前,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抖音共同打造的“向往的冬天在吉林”活动,吸引了不少旅游达人在吉林省体验冰雪。他们在冰天雪地里感受泼水成冰的快乐,坐缆车到山巅谷地欣赏玉树琼枝的壮美,踩着单板从粉雪雪道飞驰而下……半个月的体验,风景重重,惊喜重重,达人们赞叹连连。


  

      长白山巅揽胜景,不冻江畔话雾凇

      在吉林,说起游览冰雪胜境,素有“千年冰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长白山,永远是绕不开的选择。这里有雪峰辉映、传说云集的天池,有雾气缭绕、宛若仙境的温泉,有“不封山,只疯玩”的各种娱乐项目……是吉林冬季最受推崇的目的地之一,也是本次旅游达人重点分享的景区之一。



     “2021年第一场雪,我想去长白山看。山林深处的梦幻,总带有一股'仙气',踩着松软的雪,你可以去开启属于你的冰雪奇缘”,抖音旅行博主“崔大大大桃”是南方人,第一次到长白山,就被深深的震撼住了。除了长白山,吉林的冬天还有那些地方值得一去?在她列出的长长名单里,吉林市的雾凇岛,被排在了前列。“玉树琼枝,随意按下快门都是风景大片,是拍照的绝佳地点。”



      作为中国四大自然奇观之一的吉林雾凇,是不冻江畔最浪漫美好的存在。“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雾凇绽放出的千姿百态,给北国江城吉林市增添独特风韵。



      粉雪天堂展身姿,雪地摩托驰骋忙



     “吉林的美是豪迈且不做作的,行走在这里,我的身心总会油然而生一种‘复得返自然’的洒脱。”旅游博主“Rokey看世界”在旅行日记中这样写到,“在吉林纯白烂漫的雪道上肆意飞扬,听着耳边呼啸的风声,这一刻,我觉得自己又是那个可以‘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的少年。”



     “作为滑雪爱好者集聚之地,吉林省的滑雪场不仅雪质上乘、设施齐全,同时还十分专业,比如北大湖和万科松花湖两大滑雪场,是很多滑雪运动员训练和国内外滑雪专业赛事的举办之地。”畅滑粉雪,点燃激情,这是吉林冬天特有的魔力。



     除了滑雪,让达人们难以忘怀的还有雪地摩托上的穿越之旅。“御风疾驰,在林海雪原中上演‘速度与激情’,真不是一个刺激了得。”达人们纷纷表示,这种与冰雪的极致互动,太上瘾,隔空直呼粉丝,“速速前来”。

  

     火辣民俗风情美,好客吉林热情足



      热气腾腾的乌拉火锅,悠远绵长的木帮号子、欢乐华美的朝鲜族歌舞……吉林冰雪文化让达人们的体验更加多元丰富。



     “真有些‘乐不思蜀’,我被吉林迷住了。这里冰天雪地里包裹了火热的风土人情,时刻能让你感受‘冰火两重天’的浪漫与纯粹,”旅行达人“暴走兄弟”如是说。


记者: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