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旅游

活动海报图.jpg

  9月15日,2022全国重点媒体聚焦“中国·安图第三届长白山矿泉水文化旅游节”采访活动将在安图县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安图县委、安图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协同中国吉林网延边记者站承办。届时,采访团成员将走进矿泉水文化旅游节和安图县,集中报道安图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矿泉水等特色产业发展成果。

  9月15日,参与此次活动的媒体代表报到并参加旅游节启动仪式。

  9月16日,媒体代表将走进安图县,深入报道安图县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乡风建设等方面内容。

  9月17日,媒体代表集中报道矿泉水高端论坛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新华社客户端、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中新社、“学习强国”吉林学习平台、中国县域经济报、中国报道、中国旅游报、吉林日报、吉林朝鲜文报、吉林广播网、东亚经贸新闻、中国吉林网、中国彩虹网、吉和网、大吉网、彩练新闻、悠游吉林、凤凰网吉林、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搜狐、华人头条、二三里资讯、延边日报(汉文版)、延边日报(朝文版)、延边广播电视台、延边发布、延边新闻网、延边网、延边晨报等中、省、州全媒体记者和@长春-小风、@长春这噶儿等自媒体大V组成的采访团齐聚安图,以线上云访+线下采访相结合的模式,通过多种形式和全媒体视角报道安图的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生态优美和矿泉水产业,进一步提升安图的知名度,为打造长白山天然矿泉水品牌,凝聚起全县人民推动安图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合力营造良好氛围。(注:本段中的媒体排序不分先后)

  中国吉林网将通过吉刻APP对此次媒体采访活动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记者: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