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美食
  对于热爱甜点的人来说,世界又开始变得美好了,至少在今天!继去年红遍全球的可拿滋之后,这次纽约烘培界名店Baked By Melissa推出了另一款兼具甜美外型和新奇口感的甜点——Cupcaron(由Cupcake搭配Macaron的組合)。 跟着STYLEMODE一起去认识这些“混搭”的甜品,看看它们是怎么“跨界”的。

甜品玩"跨界" 美味之间的奇妙混搭

  顾名思义,Cupcaron即是由Cupcake搭配Macaron的組合,这两款本来就是造型深受女性喜爱的甜品,吃上一口,满满的幸福感瞬间迸发,如果把他们加起来会是什么样子?基本上”Cupcaron”就是在杯状蛋糕上放一小片马卡龙,看到这样的搭配让你吃一口就会觉得,这么一款好吃又美味的甜品怎么才出现!

甜品玩"跨界" 美味之间的奇妙混搭

  本季一共推出了三种口味:棉花糖、草莓奶油、巧克力饼干,每一款都要亲自去尝尝,草莓奶油口味就像是冰冻的草莓Pop-tart,给人一种高雅、别致的感觉;棉花糖口味的特别好吃,好吃到产生你还想继续购买的欲望......但如果你是巧克力控,一定要试试这款巧克力饼干口味的Cupcaron,毫不夸张的说,放到嘴里的一瞬间会忘记你是谁

甜品玩"跨界" 美味之间的奇妙混搭

  这些造型可爱的Cupcaron,光是看着就让人直流口水,更何况一口咬下去会怎样?一次品尝到酥脆的马卡龙、超柔滑的奶油夹心以及超绵密的杯子蛋糕是有多幸福!希望?@款梦幻甜点也能尽快的在其它国家推出,让大家都能品尝到这来自天堂的美色滋味!

甜品玩"跨界" 美味之间的奇妙混搭

甜品玩"跨界" 美味之间的奇妙混搭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惊奇的组合,比如可拿滋。还以为过了一年之后,可拿滋(可颂+甜甜圈)的魅力会稍减,没想到直到现在每次经过可拿滋的店面,依旧大排长对,人气有增无减呀!这款绝对是热爱甜点的你不可错过的经典款。

甜品玩"跨界" 美味之间的奇妙混搭

  甜品玩跨界美味之间的奇妙混搭

  Donnoli上市时,甚至出现了一系列的文章,要买Cronut的人开始有些担心......因为这款甜点好吃程度几乎可以与Cronut媲美,酥炸甜甜圈搭配法式甜点奶油卷,先不用吃光看就觉得超美味。

  甜品玩跨界美味之间的奇妙混搭

  Nutella+lasagna到底是什么东西?答案就是——层层推叠的奶油千层面!奶油卷卡仕达、大量的Nutella、榛果粒和巧克力片,最上层还铺满了棉花糖增加甜度,这种梦幻组合一推出就成为每个家庭圣诞节必吃的甜点。

作者:编辑:李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