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美食

  11月28日,由省商务厅主办的吉菜发展20年庆典暨吉林省第四届冰雪美食节启动仪式在长春市举行。活动旨在总结吉菜发展20年成果,为吉菜名店、名厨提供展示舞台,促进吉菜烹饪技艺创新和饮食文化交流,进一步打造吉菜品牌,带动全省餐饮业发展,促进消费供给攻坚。

  活动中现场颁发了吉菜发展20年终身荣誉、功勋人物、领军人物、杰出人物和突出贡献企业等5个奖项,并以“吉菜发展20年的传承创新与中餐发展的展望”为主题,举办了吉菜发展20年高峰论坛。现场同步进行了吉菜烹饪技能大赛、吉菜发展20年图片成果展、吉菜发展20年菜品成果展评以及吉菜品鉴等活动。

  作为全省消费供给专项攻坚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吉菜促消月和吉林省第四届冰雪美食节同步启动。本届“冰雪美食节”以“游吉林、赏冰雪、品吉菜、促消费”为主题,通过多地联动、互通交流的方式,做好美景、做足美味,提升冰雪餐饮文化品味,推动冰雪旅游业与餐饮业的融合发展。

  美食节期间将开展长白山特色美食节、吉菜推广迎新年、美食优惠“鼠”不完、中国吉菜首届“中匠杯”宴席展、厨艺争霸赛等系列活动,省市联动,多方参与,让美食节既热烈又接地气,将为繁荣餐饮市场、促进冰雪旅游发展、促进消费升级、稳定消费增长起到积极作用。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