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美食

“重庆味道”香飘雪博会

吉林日报 ·2019-12-18

  在东北的冬季里,如果能吃上一口热乎乎的美食,那真是暖胃又暖心。这不,火辣辣的重庆火锅“登陆”本届雪博会的现场,为百姓和游客奉上了地道的巴蜀风情。

  12月16日上午,记者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3号冰雪艺境馆内的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展区看到,热气腾腾的麻辣火锅屋内飘香,吸引了不少参展者的目光。长春市民焦女士正在向展台工作人员咨询火锅底料的事情。她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就喜欢吃麻辣火锅,今天在雪博会现场见到了重庆火锅“本锅”,扑鼻的辣椒香激起了她的购买欲。

  展台工作人员说,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与当地的“珮姐老火锅”共同打造了与火锅相关的文创产品,比如将火锅底料做成包装精美的伴手礼,为人们呈上“重庆味道”。“这次参加雪博会,希望吉林百姓能够一家人其乐融融地聚在一起,在寒冬中感受重庆火锅的热辣。同时,雪博会也让我们对吉林冰雪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今后会推荐家人朋友来这边玩雪赏雪。”工作人员说。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