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美食

字号兴·IN食西安:餐饮老字号集合体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5-14

6b3d05164d2fac5138d21b7834694611.png

  全国近50家媒体记者走进字号兴·IN食西安老字号美食集合地


  5月12日,“相约丝博会 网聚十四运”2021全国网络媒体主题采访活动启动,全国近50家媒体走进字号兴·IN食西安老字号美食集合地,在这里,媒体团品尝了各地老字号美食。

  这里融合国内最具风情的味蕾记忆、聚集各地别具巧思的星厨大咖、涵盖综合便民服务的时尚业态、还原90年代百花齐放的东大街场景。

  街区整体格调将复原西安市东大街90年代生活场景,格栅、叠瓦墙、鱼鳞纹等新中式装潢风格,结合现代时尚业态,打造西安城市记忆文化体验地和旅游打卡地。


990359496fc22ee365e1aeb6b213fbd4.png

  媒体团品尝各地老字号美食


  据悉,字号兴·IN食西安也是全国首家中华老字号美食集群地。

  这里集聚西安饮食旗下的老孙家饭庄、德发长酒店、同盛祥饭庄、聚丰园饭店等本地中华老字号品牌,在喜迎“十四运”之际让来陕游客品味源自西周“羊羹”的羊肉泡,始于战国的肉夹馍,发端唐玄宗官厨的葫芦鸡,感受高品质的中华饮食文化体验服务。

  同时,全国知名老字号餐饮品牌知味观、火宫殿、马迭尔、兰州铁忠牛肉面、老街石锅鱼、广州粤都粥铺、唐花酒肆、宁波醉乡里小海鲜、吉祥馄沌、贵阳毛虾子米粉、张记咸阳汇通面、逍遥镇杨家胡辣汤、大黑猪肉串、泉城老周家羊汤馆以及山东大黑猪肉串诸多外埠风情美食入驻,为广大食客提供更加多样的选择。


作者:胡磊编辑:丛一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