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总说日本肉贵,东京平民想大口吃肉都来这个「肉食一条街」! 地理-中国彩虹网 Ванлань 2466579

  除了筑地的海鲜、银座的寿司、丰岛区的拉面,你可能不曾想到东京也是食肉族的天堂。在涩谷区千岁会馆的2-3楼,有一条名为「涩谷肉横丁」的街道,被称为「肉食主题乐园」,集结了26间日本有名的肉食店,也是日本国内最大的肉横丁。

  街道上的装饰和氛围充满复古气息,让人宛如穿越时空来到昭和时代,随处都是日式烧肉、烤鸡肉串、肉类寿司、牛排等各种肉类佳肴。

  街道上的店铺几乎都营业到凌晨,每一家小饭馆内都热闹非凡。这里最为地道的享受方式是「续摊喝酒」——一家一家吃肉喝酒,只要你酒量好,不管续摊几家都没问题。

  由于许多店铺位于2楼,因而在周末和假期时,2楼也较为拥挤。不过这里的店家也提供外送服务,坐在相对清净的3楼也能喊楼下送菜。

  为了吸引更多的人气,街道也会定期推出优惠活动,例如晚间19:00是Happy Hour酒类折扣时段、每个月的29号是「肉之日」等等。

  如果你也是食肉族一枚,对「续摊喝酒」的玩法兴趣盎然,别着急,先来看看笨猴为你整理的精华店铺!

  涩谷肉横丁

  ️ 东京都涩谷区宇田川町13-8 千岁会馆2-3楼

  于JR各线、私铁各线、地铁各线「涩谷

  站」下车,八公口出站步行5分钟

  http://shibuyayokocho.com

  01

  肉寿司

  「肉寿司」是「涩谷肉横丁」最具活力的人气店家。他家最有名的是以牛肉、马肉、鸡肉、猪肉及鸭肉等烹制而成的肉寿司(包括生肉和熟肉),每一种都是极好的下酒菜。

  他家的招牌菜Sashitoro(サシトロ)(880日),奢侈地使用了一大块日本国产牛肋眼,仅以粉红岩盐及黑胡椒简单调味,肉质十分鲜美。店员会在食客面前表演精彩的炙烤技艺,也很有看点!

  这家店还为每位客人提供一杯免费酒饮,平日晚间19:00前入内用餐,所有饮品皆为半价。

  ☎️ 03-6427-0189

  ⏲️ 周一至周六17:00-次日5:00

  周日、假日 16:00-24:00

  2000-2999日元(约122-182RMB)

  02

  肉丸苑

  「肉丸苑」主打各种平价肉类料理,最具人气的有「烤内脏(ホルモン焼き)」(790日元)、「酱汁炸鸡(ジャンカラ)」(690日元)、「炖牛筋(牛筋煮込み) 」(630日元)等,其中,售价为880日元的「特上霜降生牛肉鞑靼(极上霜ふりトロフレーク)也是这里的招牌菜。

  这家店最令人惊喜的是290日元的酒饮「放题」——只要在店内用餐1小时以上,就能参加290日元放开畅饮半小时的活动,包括啤酒、红酒、日本酒在内的100种以上的酒饮、35种以上的糖浆(可自行调配喜欢的酒饮),都参与放题。

  ☎️ 03-3780-3111

  ⏲️ 平日16:00-24:00;周末15:00-21:00

  2000-2999日元(约122-182RMB)

  03

  Tori Beer

  (とりビアー)

  Tori Beer是一家主打美味鸡肉与啤酒的鸡肉专卖店。以「炙烤(たたき)」、「炸(唐扬げ)」等方式烹调各种鸡肉料理。

  烤鸡腿(もも焼き)、烤鸡翅(手羽焼き)、稀少部位的鸡颈肉(せせり)、小腿肚(ふくらはぎ)等,都是店内高人气的招牌菜。而且,所有料理使用的都是当天早上现宰的宫崎县产新鲜嫩鸡,弹牙多汁,特别下酒。

  推荐你以「生鸡肉鸡蛋盖饭 (生亲子丼)」(562日元)收尾,鸡蛋和鸡肉均为生食,非常特别。

  ⏲️ 周一至周四:17:00-次日2:00

  周五、周六、假日前日:17:00-次日4:00

  周日、假日:17:00-24:00

  2000-2999日元(约122-182RMB)

  04

  仙台牛舌由雄

  (仙台牛タン由雄)

  这是一家专营牛舌料理的肉店,尤其推荐他们的招牌料理「特上厚切牛舌(极上厚切り牛タン)」(1944日元)——使用的是厚度在2.5厘米以上的特上牛舌,加以轻微的炙烤,保留了牛舌最原始的美味和口感,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其美味及饱满的肉汁。

  收尾料理则推荐「牛舌咖喱(牛タンカレー)」(950日元),或者「牛舌拉面 (牛タンラーメン)」(950日元)。

  「由雄」提供的饮品种类相当多样,尤以「原创活力系列沙瓦」(一种低酒精酒饮)最受欢迎。另外,GariGari君沙瓦(ガリガリ君サワー)(561日元)、透明质酸及胶原蛋白沙瓦(ヒアルロン酸とコラーゲンサワー)(538日元)等特制饮品,也值得一试。

  在16:00-19:00之间,无论喝几杯,店内所有的饮品皆为100日元,如果你要续摊,不妨从这里开始。

  ⏲️ 平日、周六:16:00-次日5:00

  周日:16:00-24:00

  2000-2999日元(约122-182RMB)

  05

  宵之空

  (宵の空)

  店内用餐时间限制为2小时,最低消费为每人「1杯饮品+1样餐点」,提供第2杯饮料免费优惠(限周一至周四)。

  这里最受欢迎的料理是「炸鸡吃到饱」,惊喜价只要105日元,可在70分钟内尽情享用。其他单品料理价格一般为540日元,所以大家来这家店都会选择划算的「炸鸡吃到饱」。

  搭配各种肉类料理的特色酱料,也是这家店的卖点,他们提供福冈「明太子美乃滋(明太子マヨネー)」等8种代表性酱料,可于其中选择2种,并免费追加。

  加点很有人气的「起司锅套餐(チーズフォンデュコース)」,也只要480日元。

  ☎️ 03-6416-1486

  ⏲️ 17:00-24:00

  2000-2999日元(约122-182RMB)

  06

  肉酒场Borracho

  (肉酒场 ボラーチョ)

  「肉酒场Borracho」原本是一间酒吧(Borracho为之前酒吧的名字),因此店内提供种类繁多的Shot酒与鸡尾酒等,如果你喜欢喝酒,这家店会很适合你。

  2017年4月1日重新开幕后,他们推出了许多适合搭配酒品的料理,主打法意当地风格。

  比如新菜单中的「大块横膈膜(でかハラミ)」 (1880日元),是将日本国产牛横隔膜排在烤盘上仔细翻烤,并搭配「萝卜泥橙醋酱汁」一起食用。

  数量限定的「炙烤羊柳 (ラムフィレ肉のたたき)」(990日元),使用的是澳洲产羊肉,完全没有腥味,与芥末酱油及芝麻油十分搭配。

  ⏲️ 周一至周四、假日:17:00-24:00

  周五、周六、假日前日:17:00-次日5:00

  周日:17:00-次日3:00

  3000-3999日元(约182-243RMB)

  07

  三代木丸Bakamon

  (三代目丸ばかもん)

  「三代木丸Bakamon」是一间烧肉吃到饱的店家,招牌料理「绕圈牛横隔膜(ぐるぐるハラミ)」(1680日元),超过350克,相当具有魄力。横隔膜用老板自家调制的酱料腌渍,味美而不腻。

  店内还有各种羊肉料理,甚至能吃到很少见的羊脑髓。

  ☎️ 03-6427-8342

  ⏲️ 平日、周六、假日前日:16:00-次日3:00

  周日、假日:16:00-24:00

  3000-3999日元(约182-243RMB)

  08

  涩谷TAMARIBA ENYA

  (渋谷たまり场 えん家)

  ENYA约有15种人气烤鸡肉串料理,每串只要100日元;也有「5串拼盘(5本盛り)」(518日元)、「7串拼盘(7本盛り)」(734日元)等优惠套餐可选择。只要点了肉类料理,每人就可以980日元畅饮喝到饱。

  其他如「橙醋鸡皮(とり皮ポン酢)」(453日元)、「鸡肉饭(鶏のひつまぶし)」(1004日元)等,都是实惠又好吃的烤鸡肉料理。

  ⏲️ 周一至周四:17:00-次日3:00

  周五、周六:17:00-次日5:00

  周日、假日:16:00-24:00

  2000-2999日元(约122-182RMB)

  09

  肉之乐园

  (黑毛和牛料理)

  这家店主打A5等级黑毛和牛料理,而且价格非常实惠。180克的超大份量的「黑毛和牛肋眼排(黒毛和牛 リブロースステーキ)」(2,462日元),自由搭配洋葱酱、香蒜奶油酱及萝卜泥橙醋等酱料,十分推荐。

  超人气的「霜降汉堡排(霜降りハンバーグ)」 (1058日元),使用的是最高等级的A-5新鲜黑毛和牛肉,仅以鸡蛋、盐及胡椒调味,能品尝到肉质原本的鲜甜美味,是一道奢华的汉堡排料理。

  若于晚间19:00前至「肉之乐园」用餐,到当天营业结束前的饮品皆为290日元(周末及假日需于18:00前入店用餐,低消为每人1道餐点)。

  ⏲️ 周一至周四:17:00-次日1:00

  周五、假日前日:17:00-次日2:00

  周六:16:00-次日2:00

  周日、假日:16:00-次日1:00

  3000-3999日元(约182-243RMB)

  10

  缘日(縁にち)

  祭典居酒屋

  「缘日」的料理种类相当丰富,几乎每道菜皆为500日元。这家店有趣的是,开胃前菜是以抽签决定的,就跟日本祭典中的摇签仪式一样。

  招牌料理「炸鸡翅塔(手羽唐タワー)」1支50日元(6支起点),有辛辣、中辣口味等可供选择,是下酒菜的首选。

  「章鱼烧(たこ焼き)」也值得一试,这里的章鱼烧是由客人自己动手制作。即使是初学者也没关系,店内的服务人员会亲切仔细地手把手教你。

  ⏲️ 周一至周四、周日:17:00-24:00

  周五、周六: 16:00-次日5:00

  3000-3999日元(约182-243RMB)

  11

  肉天国

  这家店的招牌料理为各种极富创意的「肉天(肉类天妇罗)」,包括用沙朗牛肉卷着海胆的「海胆肉(うにく)」(780日元)、以三层肉烹调而成的「三层肉天妇罗(サムギョぷら)」等。

  各种副菜菜单也相当丰富,其中冰爽的「冰镇肉番茄(冷静丸ごと肉トマト)」(627日元),很有创意地将有生姜功效的肉味噌填入番茄内,在女性食客中人气很高。

  「肉天国」的开胃菜是540日元的「生菜」吃到饱,搭配美味的肉品非常解腻。

  ⏲️ 周一至周四:17:00-次日3:00

  周五、周六、假日前日:17:00-次日5:00

  周日、假日:16:00-24:00

  2000-2999日元(约122-182RMB)

  12

  铁板烧 Yappa。

  (鉄板焼き やっぱ。)

  「铁板烧 Yappa。」的肉类料理,食材多来自山形县产牛肉和猪肉,以及当季新鲜蔬菜,并以铁板烧的形式烹制。

  推荐数量限定的「烤肉卷寿司(炙り肉巻寿司)」 (680日元),使用A5等级山形牛的沙朗部位,入口即化、油脂美味。

  使用日本国产山形猪肋肉的「专业烤御好烧(プロが焼くお好み焼き)」(864日元)、「切达起司烤马铃薯沙拉(チェダーチーズ入りの焼きポテトサラダ)」(540日元) ,也都是人气料理。

  还有店家特别推荐的「我的Yappa烧」(734日元),以松软的鸡蛋包覆猪肋肉,再以御好烧风味调味,让人欲罢不能。

  ⏲️ 平日、假日:17:00-24:00

  周五、周六、假日前日:17:00-次日5:00

  3000-3999日元(约182-243RMB)

作者:编辑:Ванлань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