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白县鸭绿江景观带了解一下! 地理-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06794

  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位于吉林省东南部,长白山南麓,鸭绿江上游,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两江道的一市五郡隔江相望,是典型的边境少数民族地区和重点口岸边贸城市,是我国东北地区对外开发开放的前沿阵地以及中朝边境中部地区合作的重要窗口。

  长白县积极融入环长白山大旅游圈,将自然风光与朝鲜族民俗有机融合,建成民族团结广场、亲水平台、木栈道等设施,鸭绿江景观带已经成为白山市沿江风情带的最精彩一环,深受县内百姓和八方游客喜爱。

  视频制作 张光浩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