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采金果 九台第五届金红苹果采摘节将启幕 地理-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22610

  处暑之后,秋意渐浓,正是人们畅游郊野、迎秋赏景的好时节。家有美景,不必远行,带上你的亲朋好友,9月6日,让我们相约在吉林·九台第五届金红苹果采摘节暨乡村休闲旅游月吧。

微信图片_20180906091318.png

  本次采摘节继续延用“瓜果飘香地,大美上河湾”的主题,将让游客充分感受金红苹果大美之乡的特色风光。游走在果园中,亲自采摘金红苹果,触摸秋季,让果实的味道萦绕舌尖。

微信图片_20180906091355.jpg

  九台上河湾镇双顶村果园面积超2000公顷,果农们用勤劳的双手将果园打造的有声有色。果园里盛产的123小苹果、海棠果、双秋等20余种果品,产量高,口感好,多年来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每年来这里采果、旅游的游客络绎不绝,年平均接待游客30000余人。

微信图片_20180906091425.png

  通过这几年的不断建设,目前双顶村各个采摘园的基础设施已日臻完善,是广大游客春季赏花、夏秋采摘的最佳去处。来双顶村不仅可以采摘金红苹果,还可体验各种纯绿色蔬菜采摘、自助野餐、采蘑菇等,享受旅游、餐饮、娱乐一条龙的农家乐接待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906091355.jpg

  吉林·九台第五届金红苹果采摘节暨乡村休闲旅游月开幕式当天,现场设有精品水果展示区和特色产品展销区,采用果品介绍、现场讲解、互动体验的方式展示上河湾双顶村瓜果飘香的大美风光。游客既可品尝到新鲜的金红苹果,还能参与到欢愉的小游戏中。开幕式结束后还将陆续开展果园评选大赛、乡村休闲一日游、文旅采风、城子山找宝、双顶徒步、开心农业鸭蛋大荟萃、金红苹果微电商培训、金红苹果故事征集大赛等活动,更多精彩活动将持续到9月末。

  活动时间:2018年9月6日上午10时18分(开幕式)

  9月6日—9月30日(乡村休闲旅游月)

  活动地点:上河湾镇双顶村各个采摘园域内相关旅游景点

  九台9月乡村旅游推荐路线:上河湾双顶村林果采摘——城子街大贝村花海欣赏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