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这些街路将更美 长春打造两条落叶景观大道 地理-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55075
首页 - 地理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又是一年深秋时节,泛黄的树叶随着阵阵微风吹落地面,似乎为地面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灿烂的阳光,透过树间照在落叶上,让其更加绚烂多彩。这样充满诗情画意的景色,相信已是秋天里最美的场景了。

      如果在以前,这样的美景保持不了多久就会被勤劳的环卫工人清扫干净。但今年不一样!为了让市民与美景更加亲近,长春市将春城大街、延安大街定为落叶景观大道,这两条街路的落叶将在一般情况下不清扫,让市民尽享美景。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分别来到这两条大街,发现这两条街路上的落叶确实明显多于其他街路。

      在春城大街上,有轨电车驶过,带动黄叶翩跹飞舞;行人走过,足底的落叶沙沙作响。人们不时停驻于此,用手机记录下这格外美丽的秋意。

    作者:张秋磊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