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长春首座“音乐公园”来啦!天空俯瞰犹如一把小提琴 地理-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63258
首页 - 地理

记者 罗浩 摄

记者 罗浩 摄

记者 罗浩 摄

记者 罗浩 摄

记者 罗浩 摄

记者 罗浩 摄

记者 罗浩 摄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一座形似小提琴的公园你见过么?
      在长春,就有这样一座造型独特的公园。经过一年多的努力,长春清水音公园将于近日正式与市民见面,至此,长春南部再增添一座“网红公园”,南部新城的居民也多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清水音公园东至丙七十六路、南至丙五十一路、西至甲三路、北至丙五十路,占地面积11.02公顷,其中陆地面积8.68公顷,水面面积2.34公顷,分为城市芳菲景区、灵动亲水景区、风和日丽景区、芦荻水影景区、水岸森林景区、休闲湖畔景区六大功能区。
      今后,园林部门将在园内举办形式多样的音乐主题活动,以满足市民文化生活需求。
      据了解,该公园在空间水域的布局上,与柴户张水库、光明水库、永春河、伊通河等水域相贯通,形成一个区域的绿色廊道,因此并不是“一潭死水”。

    作者:李志明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