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国土局:深化创新出亮点 为民服务解难题 地理-中国彩虹网 蔡江婧 2974135

  近年来,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党工委、管委会的带领下,以“一门式、一张网”综合改革工作为契机,多措并举,全力深化改革,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改革成效显著。

  据了解,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按照“纳入为原则、不纳入为例外”的改革要求,土地利用审批业务全部纳入一张网,切实做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

  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规范审批要件,认真履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等制度,针对企业和办事群众的疑难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将审批工作做实做细,所受理的审批业务均在规定时限内办结,实现了全部审批事项零超时,充分释放了改革红利,赢得了辖区企业和办事群众的一致认可。


作者:编辑:蔡江婧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