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爵士音乐节即将开幕 地理-中国彩虹网 蔡江婧 2976751

长春爵士音乐节即将开幕

吉林日报 ·2019-10-14

  本报讯 10月11日,2019长春爵士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吉林艺术学院召开。据了解,本届爵士音乐节将于10月27日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将为广大市民献上最动听的现代爵士音乐盛宴。

  本届爵士音乐节由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吉林艺术学院联合主办,开幕式后,将于10月28日至31日在长春市群众艺术馆、11月12日在长春人民艺术剧场举办系列演出活动,有来自德国、立陶宛、匈牙利、挪威、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和吉林艺术学院Decode爵士乐队等9支国内外实力不俗的知名乐队参加本次音乐节演出。


作者:韩旭编辑:蔡江婧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