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再次获评 “冰雪旅游十强市” 地理-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33202

  5日,2020中国冰雪旅游发展论坛在哈尔滨举办。中国旅游研究院在论坛上发布了《中国冰雪旅游发展报告(2020)》,公布“2020年冰雪旅游十强市”、“2020年冰雪旅游十强县(区)”名单,继获得“2017中国十佳冰雪旅游城市”、“2018中国十佳冰雪旅游城市”后,我市再次获评“2020年冰雪旅游十强市”。

  本次评选的“2020年冰雪旅游十强市”的排名是根据各城市在冰雪旅游资源丰度、城市旅游品质化、自然与人文环境友好性、政府支持性4个领域的表现综合评估得出的。在本次公布的“2020年冰雪旅游十强市”中,哈尔滨、长春、张家口3个冰雪旅游城市稳居前三位,其他入选城市依次是沈阳、乌鲁木齐、吉林、呼伦贝尔、牡丹江、阿勒泰、伊春。

作者:于剑南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