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国门,欢迎您回家” 地理-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43708

“温暖国门,欢迎您回家”

长春日报 ·2020-01-22

  过境旅客拿着手中的礼品在“温暖国门,欢迎您回家”背景墙前合影。 石林 摄

  “欢迎回家过年,请准备好您的护照!”近日,长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温暖国门,欢迎您回家”主题活动,让返乡归国的旅客第一时间感受到家的温暖。

  为营造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民警们在口岸出入境现场布置了中国结、灯笼、福字、新春吉祥物等,并设置“国门驿站”、摆放“国门同框”合影墙、“家国情怀”留言板,便于归国回家人员抒发情感、表达祝愿。同时民警们还为旅客送上了寓意吉祥幸福的对联、福字,作为迎接他们回家的第一份礼物。通关过程中,长春边检站科学布置警力、严密组织勤务,积极同联检单位、航空公司沟通,开通中国公民专用通道,确保中国公民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

  旅客们拿着手中的礼品高兴地在背景墙前合影,并在留言板上同民警一起写下新年祝福,旅客张女士激动地说道:“刚刚踏进国门就收到了这样一份惊喜,让我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与祖国的日益强大,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作者:记者于吉 通讯员石林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