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海关为航空口岸服务单位“体检” 地理-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66223

  为打造疫情防控期间健康、绿色口岸,延吉海关驻机场办事处成立专项检查组,于近日对延吉朝阳川国际机场航空口岸的6家餐饮服务单位、1家公共场所服务单位有步骤地进行了食品安全、卫生监督等方面的全面“体检”。

  据了解,此次检查结合了近期卫生监督工作要求,重点对餐饮服务企业从业人员、卫生管理制度、经营场所、加工贮存、留样和洗消制度进行检查;对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卫生管理制度、设施设备、空气及用品用具、集中空调通风系统进行检查。同时向餐饮服务单位宣讲疫情防控期间卫生监督要求,提高其思想意识,突出重点,阻断疫情传播。

作者:陈婷婷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