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一处“打卡”地!东北亚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启用 人文地理-地理 佟燕玲 2859276

  随着东北亚文化艺术中心的正式启用,吉林人民又多了一个看演出、观展览的好去处。作为吉林省文旅演艺发展的新载体,该中心将通过举办国际化艺术展览、艺术表演、文化学术高端论坛、文化产业博览会等形式,为群众创造近距离接触艺术、与中外艺术家共同探索艺术奥秘的机会,让群众走进艺术的美丽图景,为喜欢艺术的人民群众带来更加丰富的艺术生活,进一步丰富吉林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我省文旅产业的发展。

  东北亚文化艺术中心的成立是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积极推动建设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的重要举措。今年,园区将以创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为契机,改造建设面积约5万平方米,拓展产业格局,把东北亚文化创意产业科技园建成集文化、科技、教育、金融、旅游、休闲、健康等产业高度融合的体验式、开放式产业园区。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