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数量下降 威胁全球粮食安全 人文地理-地理 佟燕玲 2881943

  5月20日是世界蜜蜂日,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当天在罗马举行的相关活动中说,全球蜂群数量下降影响许多作物,从而威胁到粮食安全和人类福祉,各国应采取更多措施保护蜜蜂。

  粮农组织说,在世界许多地方,蜜蜂和其他传粉媒介正在大量减少,这会导致一些作物产量下降,影响到许多人的营养状况。蜜蜂减少可能导致多种水果和蔬菜被大米、玉米和马铃薯等主食作物所取代,使人们饮食不均衡。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