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 人文地理-地理 佟燕玲 2929400

  27日,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举行了招商引资推介会,并现场签约长春凤仪大白鲸影视小镇、东北亚汽车文化运动小镇等项目。

  招商引资推介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位商界人士对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丰富的资源禀赋、优越的发展潜力、良好的营商环境等给予积极评价,还有企业家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度假区的投资力度。

  此外,参加第八届长春陶艺展暨首届“亚泰·莲花山杯”国际陶艺大赛的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名陶艺家们也应邀参会,并在会后围绕陶艺文化、陶艺展览、陶艺产业等多个方面展开研讨。

  近年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牢牢把握东北振兴、长吉一体化等战略带来的机遇,聚焦长春市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目标任务,牢固树立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大生态、大健康、大文化、大休闲”为产业定位,以“绿色生态、文化创意、休闲度假、现代信息技术、金融创新、健康养生养老、现代观光农业”为支柱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推动世茂冰雪小镇、冰天雪地新乡村等一批代表性项目相继落户,正逐渐成为长春周边文旅项目投资的热土。近三年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签约引入项目40余个,合同金额超过2000亿元,多个项目相继落地。据悉,未来该区将重点构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发展带、文化旅游产业带、东北亚文化休闲产业带,积极打造东北亚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东北亚大健康产业中心、东北亚文化创意交流中心,谋划建设园艺博览园、马文化园等园区,争取早日把莲花山建设成为东北亚区域性国际旅游目的地。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