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北湖公园设“地书广场” 人文地理-地理 佟燕玲 2977519

长春北湖公园设“地书广场”

长春日报 ·2019-10-15

  14日,北湖国家湿地公园开设了“地书广场”,地书爱好者可以在这里尽情“挥毫泼墨”了。

  “这可太好了,以后我们几个老伙伴就相约到这里写字了。写字让人内心平静,也丰富了我们这些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市民李先生说,自己特别喜欢地书,平时也会来公园写,但是没有固定地方。

  据北湖国家湿地公园工作人员介绍,公园内地书爱好者越来越多,但活动区域较为分散,为此,公园特为地书爱好者建立“地书广场”,为他们提供一个书写、交流的场所,形成公园独特的文化元素。“地书广场”占地面积1000余平方米,地面平整开阔,希望地书爱好者能够在此以地为纸,以水为墨,陶冶性情、强身健体,同时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