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大荒沟生态景区获“中国森林体验基地”称号 人文地理-地理 佟燕玲 3027106

  日前,珲春大荒沟生态景区被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评为“中国森林体验基地”,这是继荣获“全国森林康养基地”“中国自然教育基地”称号之后又一项国字号殊荣。

  大荒沟生态景区距珲春市区直线距离42公里,2016年5月,长白山森工集团珲春林业有限公司投资380万元兴建该景区。大荒沟生态景区规划面积950公顷,以原生态的自然风光成为珲春市又一处旅游亮点。该景区在群山环抱之中,山峦叠嶂,林木苍翠,景色宜人,具有“水清、山幽、林秀”的特点,走进景区,天然混交林遮云蔽日,古香古色的仿古木栈道等特色景致,让人流连忘返。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