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北海公园(二期) 露天沙池清理完毕 友好城市-地理 佟燕玲 2852955

  8日,在长春北海公园(二期)露天沙池内有几个孩子正在家长的陪同下开心地玩着沙子。据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游客量渐渐增多。为了保证游客安全,园内自3月16日开始对沙池内的细沙进行过筛处理,目前已全部清理完毕,可以正常接待市民游玩。

  北海公园(二期)露天沙池位于公园中部偏东侧,沙池广场建设面积约2400平方米,其中沙子铺设面积约600平方米,是小朋友们游戏、画沙画、拍照的最佳场所之一。

  如何保持沙子的纯净度、确保游客安全?

  “筛沙工作对筛网要求非常高,筛网的疏密程度决定着沙子的纯净度。”北海公园(二期)负责人宋航介绍,园内工作人员经过试验,相继调整了两次筛网密度,第一次采用立式筛网,由于网眼过大,过滤效果不是很好。第二次采用手持式细网,最终达到了理想效果。

  北海公园呼吁广大市民及游客,应共同爱护环境,保护公园内公共设施,共同建设天蓝、水清、城美的自然生态环境。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