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及节假日 可去伊通河赏音乐喷泉 友好城市-地理 佟燕玲 2876260

  1300余个彩灯,14种主水型、60种组合水型,配以或节奏鲜明或曲调舒缓的音乐……13日,记者从市伊通河管委会了解到,随着伊通河水位充沛,伊通河音乐喷泉将与市民再次相约。

  伊通河音乐喷泉始建于2006年,坐落在伊通河中段自由大桥至南湖大路区段,自2018年9月完成提升改造并开放后,凭颜值一下成了“网红”喷泉,成为春城市民休闲纳凉的好去处。

  伊通河音乐喷泉长150米,宽6.4米,沿线共分布彩灯1300余个。音乐喷泉在喷出时,主喷可高达40米,次喷高达20米。并采用水型前置与音乐配合编辑技术,可形成主水型14种,组合水型60种,辅以歌曲《西部放歌》《小苹果》和乐曲《西班牙斗牛士》等适合音乐喷泉水型编辑的节奏鲜明、曲调舒缓的音乐,使其达到音乐与水型完美的配合,实现视觉与听觉的和谐统一。

  综合考虑喷泉声光电对周边居民影响等因素,管委会研究决定,在水位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持续开放音乐喷泉,开放时间为每周末及节假日19时至20时。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