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与西安市签订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友好城市-地理 佟燕玲 2926317

  22日,长春市考察团在西安市对该市文化旅游领域相关工作进行了考察交流。两市共同签署了《长春市—西安市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会上,西安市曲江新区、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两地文旅资源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围绕两地文化旅游合作发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长春市——西安市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后,长春市与西安市双方就两市文化旅游部门交流互访、互派人员参加活动、艺术精品剧目交流演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交流互通、文旅产业交流合作、文博信息资源共享、旅游企业合作往来、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共同协调处理应急事件等九个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未来,双方将借鉴各自的成功经验和有益做法,搭建文旅融合新平台,培育文旅融合新业态,推动两地文旅产业深度融合。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