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吉林时隔40年再夺高山滑雪项目金牌 友好城市-地理 liliya 3027923

  12月27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高山滑雪比赛在内蒙古自治区喀喇沁旗美林谷滑雪场开赛。此次比赛共有21支代表队142名运动员参赛。我省有15名运动员报名,分别参加男子、女子和团体项目比赛。
  在28日举行的男子大回转项目中,我省选手木拉提·阿克卓力两次的滑行成绩分别是1分01秒32和1分03秒38,总成绩2分04秒70,夺得该项目金牌,这是我省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获得的第十块金牌,也是吉林省时隔四十年再次登上该项目的最高领奖台。解放军选手丛亮和高群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张洋铭、徐铭甫分别排名第四、第五名。

  29日将进行高山滑雪回转项目比赛,在这个项目中,我省运动员木拉提·阿克卓力、张洋铭、徐铭甫可以形成集团优势,很可能再创佳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于洋 图片由吉林省体育局提供


作者:编辑:liliya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