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大数据出炉 猜猜看哪个城市是吉林省内消费金额增长冠军 ? 商机-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900635

  6月18日,京东召开2019年618媒体开放日,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向公众公布了一组数据:两大单场活动参与人数破亿;单日售出1.67亿件商品;618期间新品及反向定制商品下单金额同比增长289%;618期间PLUS会籍销售超过了280万个;6月16日618高潮期第一天,微信“发现”页面“京东购物”入口成交额同比增长174%。

  中国吉林网注意到,618期间,京东送上全民福利,单单返奖金、整点红包雨、狂欢开门红、每晚8点抢免单等活动。而对低线级市场消费者,在线上,京东拼购“1元超值拼”、“红人带你拼”等丰富玩法带领消费者玩转低价不低质的超值618体验;在线下,更有遍布全国城乡的百万线下门店参与618大促。同时,京东今年还推出城市接力赛,活动覆盖了367座城市,在5亿奖池的吸引和特色地域玩法的带动下,吸引了1亿以上人群参与其中。

  大背景下,在618京东全球年中购物节中,吉林人消费有啥特点?

  中国吉林网从京东方面获悉,吉林省6月1日-6月18日累计消费金额排名全国第25。此外,吉林省的低线级城市消费潜力强劲,新增用户数可观,在全国排名TOP3。吉林省消费能力靠前的城市是:长春、吉林、松原、通化、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松原市是吉林省黑马,与去年购物节期间相比,是省内消费金额增长冠军。其中,长春市、吉林市等热门城市人均购物7件以上。同时,在另一组大数据统计中,吉林省县级地区中东辽县最有潜力,消费金额同比增长最高。

  值得一提的是,在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期间,吉林用户中女性用户占比高于全站平均值8%。吉林省消费特色也颇具特点,从销量来看,北大荒鸿鹤一级食用油、东北大米粳米、蒙牛特仑苏纯牛奶、营养辅助食材宝宝粥米、贝因美婴儿奶粉热销;从金额来看,iPhone XR、iPhone Xs Max、华为P30 Pro、惠普暗影精灵GTX、vivo iQOO热销。

  中国吉林网在采访中还了解到,吉林省的特产自产自销,大部分销往吉林、广东、北京;中国特产-吉林农特产馆产品中,稻花香、鸭田稻秋田小町大米、黑糯玉米、长白山野生蓝莓果干、东北黑木耳畅销全国。与此同时,代表夏天的品类销售均有增长,从金额上看,长春购买虾类同比增长超过56%。长春市消费特色品类为女装,增速105%。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