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家博会:“健康”成关键词 商机-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906380

吉林家博会:“健康”成关键词

长春日报 ·2019-06-27

f586ecc0-291b-4475-8e0d-a255dda0e53a.jpg 

吉林家博会吸引众多市民。 毕馨月 摄

  21日至23日,第20届吉林家博会在欧亚卖场掀起抢购热潮,市民更多地将目光锁定在提炼出“健康”关键词的现代家居用品上。24小时甲醛净化率高达90%以上的状元贝壳粉、出口智能卫浴代加工厂打造的喜尔康卫浴……凡是跟“健康”搭上边,都成为市民争相询问、购买的热销货。

  在状元贝壳粉涂料展位,李女士举棋不定,“听说旧墙翻新对环保要求很高,我家想即刷即住。”展位负责人孙先生告诉她,状元贝壳粉属天然粘接材料,可“当天粉刷,当天入住”。“这款贝壳粉是天然微孔结构,通透性能非常好!”孙先生的解答打消了李女士的顾虑。主打除醛板材和无醛板芯的“兔宝宝易装”门庭若市。“好板子+好设计+无尘施工+好工艺=完美定制家具。”展位负责人高女士的一套“数学组合”宣传,为主打健康理念的产品成功“吸粉”。

  吉林家博会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展会自2014年举办以来,每年春夏秋冬举办4届,通过“工厂直供”,真正让利市民。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